無名

斗真是我的太阳和缪斯。喜欢所有他喜欢及对他好的人,CP无墙派故CP洁癖患者左转不送,人生很短故不笔战。

人生也只能是一个人的人生

都说饭爱豆最忌真情实感,但堵上J社这群动不动都有20年以上交情,大家都是幼驯染一起跌撞长大的傢伙们,叫饭们不跟着真情实感真的好难。

对八团其实我只能算路人饭,因为他们真的不像爱豆比较像搞笑大叔们,里面也没有谁特别凸显招苏的人设。主要是三马鹿和我担的好交情,让我爱屋及乌的也会看他们的节目,毕竟J家总是买一人送全部嘛…


虽然看他们的综艺很纾压,但我更爱看八团的live,尤其近两年的band风格非常喜爱,非常惊艳J社里面也可以有这么硬的表演。综艺节目的话,大概从去年开始?JAM这个节目我开始固定会找来看,尤其里面的session时间,每次都让我惊讶Subaru能量惊人,这哪里是饭口中的小猫咪,这根本就是一隻豹子!


只要看了八团的live,看了JAM session,就能体会豹子还是那隻小豹子,是在Jr素颜concert里一片励志甜蜜歌声中,留着卷卷头狂飙rock的小霸王,是在小鬼帝国里扭着性子的小鬼头,这几年他只是选择被圈养了起来,把爪子留在live的时候才出来溜溜。尤其是演唱会里他手里把麦克风的线绕的乱七八糟,眼睛却亮的像启明星一样,小小的身躯存在感大到不行,我不信有任何CD录音可以完全抓却这股超能量!


说穿了大概又是万恶的J社那些幼驯染感情的羁绊作祟,你叫人怎能舍得动不动就20来年的兄弟感情!那是群一起从最苦的状况一起长大的伙伴啊!


但豹子终归是活在野地里的独行动物啊,终归要回归到他最自在的天地里去吧。说穿了人生也只能是一个人的人生,是非生杀到头来全由己吧。


Subaru是真汉子,选择在看似一切越来愈好的时机直面自己,八团的其他成员也是一群汉子,一起出来面对大众,不敢说不难过不伤心但是我兄弟我便祝福他。在人生中场彼此都放掉一切重来,真的令人不能不尊重。


自己年龄渐长,也经历了几次因为换工作的分分合合,可以体会天下真的没有不散的筵席,相信他们几个人的交情不会因为不在同团就散了,但要饭们习惯没有那道穿透性十足音色的关八,则要交给时间了。


只希望那个终于自由的灵魂,可以在几年之后,偶尔回来JAM session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